二氧化碳子

愿大家都能自由的进行创作。
四海为家。
想起来的时候会上来看一眼,囤点东西。
搞刀婶的,同担据否的。

「关于小南和兼的一点故事」

本篇的小南和兼经常借着手合的名义打架,兼对小南有点微妙的不爽,小南也单方面看他不满。

南「姐姐,你看男人的眼光真的是太差了。」

白「诶?」

南「要找也要按烛台切先生的那个标准找啊!」

咪「??」

不过因为小南是文系监察官,虽然有佩刀但是技术不行,从来没打赢过兼。

白则一直表示这俩没拿真刀打就没事。

某次,因为前田的疏忽,让白替退退扛了波伤害。

白目前的状态就是「只要兼没折断,她就算受再重的伤都不会‘死’」,所以就算重伤也没有啥大不了的最多昏迷一段时间。

而且这次也不是重伤,就中伤的程度。

但是南就很生气,就觉得是兼没护好白。

兼也很生气,觉得是定制作战计划的南的问题。

南掏出自己的佩刀就找兼打架,兼也就同意了。

然后这俩人跑到旁边进行内番的岛上打的血呼啦的,正好歌仙在旁边种地,直接冲过去一手捏一个刀好不容易才把这俩拦下来了。

知道这件事的白很难得的生气了。

白「你们打的开心不?啊?」

兼/南「……」

白「看看你们身上的伤。干什么?以为在跟溯行军干架吗?」

兼/南「……」

白「如果不是歌仙先生在中间拦着你们是不是打算都打成重伤了再回来?是不是打算站着出去躺着回来?」

兼「不,是他……」

白「闭嘴。」

兼「……哦」(超委屈)

白「和泉守先生(重音)就先不说了辉夜先生(重音)你是什么情况?监察官先生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也是手入一下就能治好了?」

南「不……」

白「给我跪好了,不许起来。」

南「是……」

白「这次的事情全部都是我指挥不利的问题,如果你们有不满的话就对我来说。如果还想打的话我陪你们打。」

南/兼「……」

白「说到底为什么你们俩不能好好相处啊!」

于是把这俩人的伤口包好之后,一人挂一个「我再也不打架了,我要跟和泉守/南好好相处」的牌子一块站在本丸的食堂门口罚站。

其他刀们还被白交代了「这俩人再饿今天都不许给他们吃晚饭。」

然后这俩人的关系更差了(😂)

评论 ( 1 )
热度 ( 2 )

© 二氧化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