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子

愿大家都能自由的进行创作。
四海为家。
想起来的时候会上来看一眼,囤点东西。
搞刀婶的,同担据否的。

脑啡肽 VI

*刀婶现pa企,最终章

*我的坑填平了!之后应该就不怎么搞这个企划相关了

*和泉守x辉夜

*这次用了辉夜弟弟的视角来写

*依旧是有大量ooc和私设的超短流水账

*

   我的名字的辉夜南,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

   我有个姐姐,名字是辉夜白。

   听说我本来是要叫辉夜黑的,结果当时的姐姐极力反对,于是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我对这个像女孩子一样的名字倒是没什么怨言,只是总会被认错就有点麻烦。

*

   姐姐现在在学校当老师,因为大学离姐姐的学校很近所以我经常会去她那里给她做饭。虽然她比我大,不过她既不靠谱又容易哭,总是让人放心不下。

   饭也没我做的好吃。

   今天早上还哭着打电话给我,说自己发烧了想让我帮忙去学校拿一下要批改的试卷。

   真是热心工作的好老师呢,虽然我一点也不想跑腿。

    一会买点东西,晚上给她做土豆炖肉吧。这么想着,熟练的和保安打好招呼进入校园。

    “辉夜你来了啊。”向我搭话的是月岛老师,我在这里上高中时他是我的班主任。老实说我并不是很喜欢他,因为月岛非常严格,我并不喜欢和这种人多打交道。

   “月岛老师您好,好久不见了。”说着违心的客套话,摆出标准的社交用微笑来应付他。

   “大学的生活都还好吧?”

   “是的,一切都没问题。”一心只想着快去结束这段对话回去做土豆炖肉的我稍微有点失去了耐心。“我还有点事,就先告辞了。”

*

    姐姐的办公桌和我上次来看到的一样,整洁的像是完全没有使用过一样。基本没有摆什么私人物品,就连相框都是学校发的,里面没有放任何照片,完全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放一个空相框。

   “又麻烦你来拿东西啊,有这么个总是生病的姐姐真是辛苦。”旁边的老师说着,露出了有些同情的表情。

   真是令人讨厌的人。

   “不,完全不辛苦。倒不如说我很开心能够帮上姐姐的忙。”明明我上次来已经是大半年前的事了却还记得,还真是闲啊。

  快点拿上东西走人吧。

  这样想着,迅速的整理好需要的试卷,然后放到姐姐之前准备好的包里。幸好她的包都是很普通的黑色的包,要是什么粉红色大蝴蝶结的包我是绝对不会背的。

  我刚收拾完,就听见了放学的铃声。这不是个好事,一放学就会变得很吵,走廊也会变挤。而且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结果我的不好预感很快就灵验了。

  就在我经过某个班级的时候一个黑色长发的男生突然冲了出来,并飞快的朝我跑了过来。

   总觉得他带着要跟我决一死战的架势冲过来了。

   于是我下意识的也跑了起来。

  “等等!你为什么追我啊!”我一边跑一边试图和他交流。

   他并没有回答我,只是用比刚更快的速度追了上来。

   他不上课的吗!

   这个男生,这个速度,应该是运动类社团的吧。跑到喘不上气的我有点绝望的想到。

   等我终于跑不动了,他追到我旁边,抓住我的肩膀问道“你,身高多少?”

    哈?

    这孩子没问题吧?

    “179。”我如实回答。

    “年龄?”他又问道,

    这孩子真的没问题吧?!

    “19岁,大学生。”

    然后他就头也不回的往学校跑了回去。

    等等,你追了我五条街就为了问这吗?

*

   “白?我进来了哟?”

   屋里没有反应。

   把菜放好后看了眼冰箱,果然只剩一些罐头和冰冻的速食食品。

   还有一大堆咖喱。

   小心的走进卧室,她还睡着。伸手试了一下,似乎睡得很熟并不会醒的样子。还有点发烧,不过温度并不是特别高应该睡一觉就没问题了。

   “唔……小南?你过来了呀”出乎我的意料,她很快醒了过来。一边说着,一边开始傻笑。

   “感觉好点了吗?”

   “嗯,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比起这个,我想喝牛奶麦片……”她揉着太阳穴缓慢的坐了起来。

   “不行,少喝点甜的。”不放一堆糖她肯定不会喝的。

   “诶——牛奶麦片——牛奶麦片!”姐姐一边表达着不满,一边躺了回去满床乱滚。发烧时的姐姐总是特别不讲理,感觉完全说不通。

     “好好,我知道了,牛奶麦片对吧!白你好好躺着不要乱滚了!”

    “你都直接叫名字不叫我姐姐!”

     “姐姐!不要拽我的袖子,也不要哭啦……这就去做牛奶麦片!”

*

   就在牛奶麦片快做好的时候,突然从后面的阳台传来了一声巨响。我还没走过去,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从阳台冲进来。

   “?!”他看见我的一瞬间也愣在了原地。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看他的表情我总觉得他下一秒就要打过来了,高中生真可怕!

   “我还想问你为什么在这里!”突然就有那么一点想报警。

   “我是因为!那个……因为……”说到这他突然噎住,有点尴尬的移开视线不去看我。

   这孩子真的没有问题吧。

   “和泉守!这个时间还在上课吧!”听到动静的姐姐扶着墙从屋里挪出来,明明刚刚还在床上乱滚现在立马就摆出一副很严肃的样子。

   好想笑啊。

   这样想着,姑且先扭过去把炉子上的火关了。

   “我没有逃课!这节课是自习所以不算逃课!”

   “逃自习也是逃课!”

   “比起这个,老师你为什么会和这种男人交往!”

   “哈?”姐姐一脸不知所措的看向我。

    不明所以的我也用同样的表情看了回去。

    “为什么要骗我说你害怕男性!既然害怕的话为什么会放这个人进门?反正都是年龄比你小的!为什么我不行!我还比他高!”他十分激动的发表了一段十分不妙的言论。

    “等等?!你稍等一下?!啥?啊?”

    “比我高了不起啊死小鬼”

    “南!不要摆出那种表情啊!也不要把心里话说出来啊!”感觉还没反应过来的姐姐立马跑过来按住我拿着汤勺的手,制止了我想把汤勺扔过去的动作。

     “辉夜老师!我一定会努力让你迷上我的!”

     “??诶?!等一下!”

     我还是没忍住。

     反应过来的时候汤勺已经扔出手了。

*

    “小南真是的……打得太使劲了啦!”姐姐一边帮混蛋小鬼在头上擦着药一边絮絮叨叨的指责我。

   “啧,对不起。”

   “不要用这种语气说啦……”

   名为和泉守的小鬼在被汤勺打了之后就开始很老实的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也没有要走的样子。似乎是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整个人像柿子一样红的发紫。

   顺便一提我最讨厌柿子。

   如果姐姐表现出厌恶的样子我立马就会把他扔出去,但总觉得姐姐整个人都在冒着奇怪的粉红气泡所以我也没有扔他。

   总觉得特别的不爽。

   “和泉守同学。”

   “是!”他立马挺起背笔直的坐好。

   “这位是我弟弟。是特意过来照顾我的……”

    “弟弟好!”

    “死小鬼谁是你弟弟?!”我再次拿起了汤勺。

    “住手啦! 还有,你刚刚的话我会【暂时】当作没有听见。”

    “诶?”

    “那个……总之姑且等到你毕业再说吧……”

    “那就是说……”

    “我已经迷上你了哟。”

    “老师,我喜欢你。”

    “?!”这次换成姐姐整个人红透了。

    “以后都请多指教了!弟弟君!”

    “死小鬼你再说一遍?”

    “所以说小南你不要打他啦……”

*

   我的名字的辉夜南,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

   我有个姐姐,名字是辉夜白。

   我的姐姐是一名老师,最近似乎在和她的学生谈恋爱。

    虽然说姐姐开心就好我是不介意的,但是我讨厌这个小鬼。

    以后一定会找机会和他打一架。   

    不过我打不过他。

    还是算了吧。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二氧化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