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子

愿大家都能自由的进行创作。
四海为家。
想起来的时候会上来看一眼,囤点东西。
搞刀婶的,同担据否的。

「随笔记录」

人鱼白和条子兼

白「和泉守先生!因为之前惹你生气了所以我准备了别的礼物!一会打开门别被吓到哟!」

兼「哦?是吗!让我看看是………………」

(门口的盆子里躺着一只还在扑腾的翻车鱼)

兼「…………」

兼「……」

白「很厉害吧!这可是我努力了一天才抓到的!」

兼「……」

白「怎么了?激动的说不出话了吗?」

白「这个!可好吃了哟!」

兼「不,这个……」

(翻车鱼闪着泪光一边扑腾一边看着兼)

兼「…你把它送回去吧……」

白「诶——不吃吗!」

兼「我说你啊,不能弄点有实用性的吗?」

白「唔……」

白「……那海胆要吗?」

兼「这个我要!话说你怎么拿回来这么多?」

白「呃……因为头发太长了……在海里游的时候就总会挂到点海胆之类的……」

兼「这还真是厉害。」

白「和泉守先生你喜欢海胆吗?」

兼「还行吧,挺好吃的。」

(第二天兼回家的时候就发现门口堆了一大堆海胆)

白「我!我努力了一下!」(头发超乱像趴在地上)

兼「?!你干嘛趴这里!快点回池子啊!!呆子!」

白「诶……我超努力的!不表扬我吗!」

兼「好好,了不起了不起!」(揉揉头)

兼「你真的很努力了啊!」

白「诶嘿嘿…」

兼「那接下来就回池子里好好休息吧,能变回去吗?这头发太碍事了,而且滑滑的不好抱。」(把人抱起来)

白「能…」

兼「好嘞,那就稍微忍耐一下……啊,等一下。」

白「?」

兼「我把外套给你披上再变回去。」

白「?」

兼「因为你变回去不是会衣服也……吗!总之快穿上!」

白「和泉守先生真可爱~」

兼「不要说我可爱!再说我把你丢河里了啊!」

白「噫!请不要把我丢出去!」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二氧化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