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大家都能自由的进行创作。/////
克隆羊多莉只能活六年,有的人好自为之吧。/////////////////

偶尔想起来的时候会上来看一眼,囤点东西。////

搞刀婶的,同担据否的。

「随笔记录」

人鱼白和条子兼



白「和泉守先生!这个给你!」

兼「这是什么?」

白「我做的护身符!」

兼(一脸复杂的看了看)「……我姑且问一句,这里面装了什么?」

白「……没啥……」(移开视线)

兼「……把你尾巴给我看看!」

白「不要!……噫!你不要蹦到池子里来!不要动我尾巴!不要乱摸!变态!我要报警!」(疯狂扑腾)

兼「说谁是变态啊!还有我就是警察!……喂,你不要乱动!

兼「……果然,没事拔自己鱼鳞干什么啊你个笨蛋!」

白「呜……因为要做护身符……我觉得鱼鳞挺好看的就……」

兼「说实话。」

白「因为警察不是就……很危险的工作嘛……这个虽然没什么大用处,但是至少小刀之类的可以挡一下……实在不行也能卖点钱……就……挺适合当护身符的……」

兼「你是傻子吧!」

兼「疼吗?」

白「噫呜呜呜……疼!」(抱住兼哇哇大哭)

兼「你拔的时候怎么没想到疼啊?」

白「因为拔的时候只想到你了没空去想‘之后会很疼’这件事了」

兼「我……/////你个呆子!」

白「诶……!为什么又凶我啦!」

评论(4)
热度(15)

© 二氧化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