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子

愿大家都能自由的进行创作。
四海为家。
想起来的时候会上来看一眼,囤点东西。
搞刀婶的,同担据否的。

「随笔记录」

白「honey~」

兼「?」

白「honey——」

兼「……?」

白「就是在叫你啦。」

兼「哈……」

白「不喜欢吗?」

兼「与其说是喜不喜欢,不如说只是单纯的不习惯」

白「这样啊」

兼「不过这种新鲜感……还不错!」




白「那,要不兼定也换个称呼叫我试试?」

兼「你叫我什么?」

白「那honey也个称呼叫我试试?」

兼「唔……那叫你什么呢」

白「是呢……叫什么好呢……」

兼「honey?」

白「虽然听着很爽不过还是换一个吧」

白「啊,(お姬さん)(ohisan)这个称呼怎么样?」

白「这个发音听起来很可爱!我一直都挺喜欢这个称呼的!」



兼「……お姬さん……」

兼「お姫様(ohimesama)………」

兼「公主大人啊——」(迷之微笑)

白「你不要这么叫啦!听着挺羞耻的……!」

兼「既然我们家的公主大人这么说了——」

白「啊啊啊啊啊!!!兼定你换一个称呼啦!!」

兼「你叫我什么?」

白「honey!求你换一个啦……!」

兼「真是拿你没办法呢——!」

兼「你再叫一次?」


白「和泉守兼定!」

兼「好好我知道了……」

评论
热度 ( 11 )

© 二氧化碳子 | Powered by LOFTER